最近 又回去看先前沒看的花樣少年少女前半部


看到戲裡校慶的那一段
看著他們在熟悉的球場 打著籃球  這個填充我大學四年80%生活的元素
旁邊有好多啦啦隊加油 就跟我們以前打著每一場大大小小的比賽一樣
好熱血 好熱鬧....
休息時 跟我們以前一樣 坐在往男宿的斜坡上休息
一邊互相鼓勵一邊檢討可以再怎麼進步
順便再抱怨一下剛剛對手有多過分 他們的啦啦隊早上好像沒刷牙之類的
還記得當初打球打到腳受傷 班上男生把我抬上男宿休息
現在想起來覺得這些同學真是超有情有義 那時候自己那麼胖 還能扛我上斜坡.......

每次吃飯的場地-西餐廳 雖然食物並沒多精美 
但卻是大一時家聚方便的好地點
秀伊瑞莃與泉每次閒扯淡的地方
是女宿熟悉的一樓交誼廳 
國企週 系學會公關組 跳蚤市場籌備 國際企業經營決策 行銷學 管理學分組報告 校隊雨天重訓地點 甚至是系上同學生日.........
看著螢幕的同時 似乎看到過往在同樣的場景播映著.....

瑞莃一入學就被各社團爭取的那場戲
他們在以前每天我們都要走一次的大道上追逐

泉與瑞莃常常講心裡話的那個大階梯 是國企最驕傲的壘球比賽 場地 是除了國企週系學會外 凝聚系上向心力的重要舞台
也是我與阿笨散步 噢 還有吵架的地點
還有熟悉的女宿門口 不論上課吃飯社團練球夜遊 的101號集合起點
也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咳咳 是我被牽 ㄏ 背後還跟著阿笨班上同學的事發現場.....
連那個四年來除了量體脂肪沒去過幾次的保健室 看起來都那麼的有感覺.........


大學時候的煩惱很多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就像前陣子做的測驗那樣 整個腦袋都是"惱"
情緒整天起起伏伏 上上下下
BBS代號比本人有名的我 一天到晚除了處理系學會的事務
回來在BBS上還要忙著澄清 宣傳 常常還要FIGHT BBS上一些莫名奇妙的攻訐 辯論
自己練女籃 打系女排 男籃練球比賽的時候 我是系經會跟著練及計分
球隊生活的喜怒哀樂好多 加上學校裡的各種事務 雖然很風光 
卻被系主任在自己規劃 學校第一次對外大型比賽的堂堂國企盃閉幕典禮上 
當著三所學校國企系的球員說 我是那個外務比功課還多的學生。。。


靜心而論 自己好像也沒那麼喜歡吳尊
但為什麼還是對這齣有點無俚頭的偶像劇如此投入....
也許 是藉著她 溫習著此生很難再經歷的 純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Felicia 的頭像
    BunnyFelicia

    瑪小兔的長不大幼稚園

    Bunny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