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了
好快....
八年前的凌晨 我們在觀光夜市 眼看著整片淺綠的天際 
撕裂開的地面 開始這輩子從沒過的可怕經驗....
就在眼前崩塌的山壁 四個人隔著雨衣 感覺好像就要被吞沒了般....
怎麼這麼快 已經八年了....


歷經將近一年的困頓及無奈
就在八年後的這一天
突然發現工作上的不如意 遇到的困難 好像神來一筆般通通解開
心裡的滋味還真的很難形容 
照理說應該會很開心 充滿希望 對未來又有了憧憬
但怎麼感覺怕怕的 是這個地方讓人不敢再有希望 以免期望越高摔的越重嗎??....
Hmm.......................
無論如何 真的謝謝給予協助與支持鼓勵的長官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 一定要對的起自己

嗯!
工作有衝勁
為人要寬厚
思想要正面
要加油歐!!!


近一個月來的秋涼如水
早上上班感受到涼涼的天氣及微暖的朝陽 讓自己很有感覺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過年才是不久前的事情 就醬 一年又快要過完
過去好像時光機般回顧 這一年來 失去了某些好友....
卻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增加了些好朋友 不管是一見如故或越來越知心的那種....
人的緣分就是這樣 沒有人能保證永遠 人生路上身邊的人 來來去去....
但 我珍惜每一位曾經出現在生命裡的好友 
感謝妳們在這一路上 曾給我的真情陪伴 友情相挺 
讓我就算再失落沮喪 也能重新邁出步伐 帶著希望往前走


我愛妳們~~
我們都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Felicia 的頭像
    BunnyFelicia

    瑪小兔的長不大幼稚園

    Bunny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