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午請兩小時補休 先回家準備要回台中的事情
晚上八點半上路 這是第一次在晚間上路開高速公路超過新竹的距離
雖然開阿笨的車也上高速公路好幾次了
但總覺得老爸的GRUNDER真是又胖又高
稍微一不小心就很靠線
然後又很靈敏 油門很輕
高速公路風大的時候 加速踩到120多就好像飛機快要起飛似的 
哈 有種想要把方向盤往上拉 感覺好像車頭就會抬起來的感覺........ㄎㄎ
(據阿笨的說法應該是我不習慣速度感 畢竟那已經是一台2.3的車了)

一回到外婆家 門前的窄窄位子很難停(停直的)
橋了兩次 我覺得是勉強OK
但老爸就覺得"吼 停這樣......"
決定親自出馬
但是  看了他在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的倒車入庫技術 我想我應該還強一點....
嘻嘻

週六白天在醫院陪阿嬤到下午三點出發回台北
一上交流道沒多久就發現車多 大概只有90左右
突然右前方40公尺好像有炸彈爆炸一樣 爆出米色的煙霧還伴隨著一些碎片
仔細一看才發現 哇咧大型砂石車爆胎
一大片再生胎的輪胎皮就降滾到我車前
一聽到爆炸聲其實我就鬆開油門了
但意識到要踩煞車已經是2秒後的事情
壓過一大片輪胎皮後 整整兩分鐘臉皮還維持抽蓄狀態
阿笨跟老爸開車這麼久都沒遇過這種事
阿我怎麼這麼好運呢....

一過中和 大家都知道的二高北上瓶頸到了
明明在醫院就有睡啊 為什麼眼皮突然有點重重的感覺咧
不過 還是算順暢的把車開回家

週六晚上 跟阿笨去看了新的SE滑蓋手機 劃了星期天下午 "很難死"主演的電影終極警探4.0
轉往台一吃冰時才發現 天哪 排了有15公尺遠耶
真的是熱瘋了 走到哪裡又都人擠人 台北人真的是很可憐........
更別提周日從汐止進到台北市時 那種輻射熱加機械熱加種種熱的可怕天氣........


感覺上 週末兩天這樣跑來跑去好像很累
但出乎意料的 這樣安排反而感覺週末好像變長了
星期天晚上還把衣服洗完 看完放羊的星星完結篇
在淡淡的星期一症候群中進入夢鄉........


PS.環島?!
還好阿姬妳考完大概是年底的時候 那時候我應該又再更"人車合一"一些了 不然 哪有可能....

PPS.巧兒 我現在稍微有點了解 為什麼當初妳會說如果我會開車後應該是開車會很恐怖的人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Felicia 的頭像
    BunnyFelicia

    瑪小兔的長不大幼稚園

    Bunny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