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今天晚上的新聞哇哇挖嗎?

我們家的晚上 吃完晚飯之後就是我爸的台灣望春風 台灣的歌 台灣演歌 什麼什麼的
接著就是某台政論節目....
完了就是新聞哇哇挖

新聞哇哇挖節目時間已晚 通常無法看主要節目內容
但剛好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是站在廁所門口準備洗澡
因此倒是蠻常看到于美人跟鄭弘儀會閒聊的這段開場白

其實蠻喜歡這段開場白的
聊的多是一些時下的熱門話題 不是吵翻天的政經新聞
從偏茶餘飯後的八卦 到時興的熱門口頭禪 特殊用語 有時候連他們兩個生活裡遇到的新奇事情都有

昨天晚上于美人講到 小孩子也是有邏輯性的....
先說三個小孩子討論畢業舞會要穿什麼 小英說他要穿黑的禮服
其他兩個問說為什麼 小英"因為我爸爸頭髮是黑的啊"
另一個就說了 "那我要穿白的 因為我爸白頭髮啊"
接著小花就說了"啊我不就不用穿了。。。。。。因為我爸禿頭"
還沒完....

接著講到她的兩個孩子 某天Mina罵Max真的很不尊重人
Max就不服氣要Mina解釋"尊重"是什麼
Mina頭頭是道的說了一堆
Max就接了"好 妳這麼會解釋 那妳說啊 妳說放屁 放屁要怎麼解釋 妳說啊"
于美人很佩服的說"結果我們Mina還真的給他說了一個了不起的解釋: 












Mina : 哼!! 放屁就是 要大便之前上不出來! 大便到門口時嘆了一口氣!!!



優啦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Felicia 的頭像
    BunnyFelicia

    瑪小兔的長不大幼稚園

    Bunny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