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當了兩年的TNR志工
今年開始嘗試當中途之家 先前是長腿美男子小不點
前幾天台大懷生社同學撿了一隻疑似被媽媽遺棄的小貓
決定再當第二次中途
聽說剛來到家裡的時候病厭厭一息
直到暖暖包跟燈泡加持才開始有了呼吸

周日天氣暖暖 媽媽跟弟弟灌了她牛奶跟嬰兒食品雞肉泥
喵喵上了廁所也開始么么叫
除了晚上拉了肚子以外活動力倒是不賴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出門
我媽來跟我說"小貓走了"
"啊~?她怎麼下來的....跑掉囉?"
"是沒有了....半夜起來就直了...."
"怎麼這樣....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去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跟馬小姬說...
我週末還在跟我媽嚷嚷要叫阿姬來家裡拍新小不點順便吃火鍋...
後來看到阿姬的暱稱"小不點怎嚜不等我....."
難過....
小不點....乖乖去投胎....下輩子要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Felicia 的頭像
    BunnyFelicia

    瑪小兔的長不大幼稚園

    Bunny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