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星期汲汲營營的找東西..
好像把一年份的夜市都逛完了
越是努力好像越容易有近XX情怯的感覺..
因為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反而得失心會跟著變重..

回想過去短短兩星期 逛遍了公館 四平 通化還有西門町的鞋店 為了找兩雙拍照的鞋..
拖著馬小姬找拍照用的化裝舞會面具
趕按摩 趕作保養 趕作甲片 趕準備道具 趕....累@@.....
我明明就已經提早很久準備了怎麼還是趕個沒完..
投入的越多就開始有點害怕如果結果不如預期 可是會更失望的...


幸好 負面的擔心沒有破壞拍照的憧憬
隨著時間的接近
開始有點迫不及待
上班有時開始有點莫名其妙的心情好 HIGH起來
10/3拍照片 這週一開始晚上有點難入睡....
太興奮嗎?哈...
好期待歐~~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經歷跟情景....
期待~這輩子也是唯一一次最美麗的婚紗拍攝....


PS
感謝小姬 到處陪我找東西 謝謝你跟阿巧還有有經驗的ㄚpring每次都被我一直問問題討論細節....給我很多的意見
謝謝露天拍賣的阿強師 跟我問題來往到兩點還價降給我
謝謝小璸 平常不熟但是看到我的暱稱求救馬上就大方的給我帳號想幫忙我讓我下標買到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Felicia 的頭像
    BunnyFelicia

    瑪小兔的長不大幼稚園

    Bunny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